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部大道十字经常堵车 高新区管委会:将进行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2 13:33:29
[摘要]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部大道与西沣路十字道路规划不合理,两条向南道路到十字时成了一条路,特别容易堵车,而且该路口南北方向车流量很大,看起来乱糟糟的。而丈八东路与太白南路十字设计不错,各走各道互不影响。

  针对该问题,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表示,经核查,根据城市规划,西沣路与西部大道交叉口预留有互通式立交。目前,高新区已开展西沣路提升改造规划编制工作,在改造方案中将针对该节点的交通情况,进行交叉口改造,待改造后,将进一步提高该节点的通行能力,以缓解此处交通拥堵。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堵车 十字 管委会

上一篇:西安女子在美食城办会员卡中还有300多元 美食城却悄无声息关门跑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