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惊险!野猪闯入安康旬阳一小学 特警百米外开枪击毙

安康新闻 第一新闻 作者:段伟秩 2020-08-03 19:29:49
[摘要]8月1日凌晨两点钟,一头长约1米、高约0.7米的野猪从安康旬阳蜀河民族小学校外菜地,越过两米高的铁栅栏进入校园。校内值班老师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8月1日凌晨两点钟,一头长约1米、高约0.7米的野猪从安康旬阳蜀河民族小学校外菜地,越过两米高的铁栅栏进入校园。校内值班老师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00803193023.gif

  值班老师介绍:进入校园后的野猪四处乱窜,损坏了校园内的部分设施,幸好因为放暑假校园内并没有学生。

\

  民警先让校内值班的老师们躲到学校保卫室,并迅速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支援。

\

  特警赶到后,在校园内进行分工搜索,一直到天亮才将野猪由教学楼背面引入操场。鉴于野猪此时已经变得暴躁,严重危险现场人员人身安全,特警只能开枪击毙这头野猪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野猪移出校园做妥善处理。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蜀河 小学 特警

上一篇:安康那座“垮塌”的便民桥咋样了?已连夜修补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