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7岁女孩失踪3日 民警调查时五旬男邻居翻墙逃跑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作者:牛泰 2020-08-05 15:35:51
[摘要]8月5日,是湖北老河口市7岁女孩张紫露失踪的第三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8月4日下午警方调查时,警犬闻味寻至女孩邻居高某家中,后高某翻墙逃跑。

  8月5日,是湖北老河口市7岁女孩张紫露失踪的第三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8月4日下午警方调查时,警犬闻味寻至女孩邻居高某家中,后高某翻墙逃跑。

  张紫露家住老河口市李楼街五组,读一年级,正值暑假,她每天会在午饭后外出,在家附近玩耍,晚饭前归家。其父张新利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8月2日下午2时许,张紫露离家。傍晚6时许仍未回家,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张紫露身高约1.3米,失踪时身穿灰白色连衣裙,左额头有疤痕,疤痕处没长头发。

▲7岁女孩张紫露失踪后,家人发布的寻人启事。受访者供图

  ▲7岁女孩张紫露失踪后,家人发布的寻人启事。受访者供图

  女孩父亲张新利称,8月4日下午,民警牵着警犬来到其家中,警犬闻过张紫露衣物后,开始搜寻。当天下午5时30分许,警犬搜寻至同组村民高某家门口后,吠了几声,便不愿离去。因高某不在家,村干部便给高某打电话让其回家。

  约半小时后,民警和村干部再次敲了高某家的门,见无人应答众人便破门而入。高某见状翻墙逃跑。“打电话让他回来,他悄悄回来的,我们不知道,破门进去的时候,他跑了。人到现在也没找到。”张新利说。

  8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村干部和民警处证实了张新利上述说法。村干部介绍,高某家距张紫露家约百米,他今年50多岁,离异后独居多年。“高某跑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跑,不知道与张紫露失踪有无关联。”

  上游新闻记者从老河口市警方了解到,目前暂未找到张紫露,也没能找到高某。百余名民警正在地毯式搜寻,已在进出老河口市区的卡口布控。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孩 翻墙

上一篇:张玉环无罪后与前妻紧握双手:我知道你们过得不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