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追踪|渭南市民买旅游套票想退费 旅行社已退还全部费用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20-08-07 07:08:50
[摘要]“6日上午,运通旅行社临渭分公司和我在临渭区文旅局就此事进行协商,对方退还了我1680元全部费用,对方也很诚恳地道歉了。我这件事上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但也是客观情况造成的,双方最后都表示互相理解。”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去年12月28日,渭南市民满女士经保险公司一朋友介绍,与同小区的几个业主一起参加了陕西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渭南临渭分公司(以下简称运通旅行社临渭分公司)举办的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满女士购买了1680元的东南亚旅游套票并领取了礼品(旅行箱),但并未签订合同。当晚,满女士因家庭原因认为不能签订合同希望退费。

  运通旅行社临渭分公司告知满女士,退费要扣除“旅行箱费”和“场地费”,满女士认为:举办会议是他们公司的商业行为,扣场地费不合理。8月2日,《华商报》A06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渭南市民买了旅游套票因故想退费 旅行社要扣除活动场地费合理吗?

  8月6日下午,满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6日上午,运通旅行社临渭分公司和我在临渭区文旅局就此事进行协商,对方退还了我1680元全部费用,对方也很诚恳地道歉了。我这件事上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但也是客观情况造成的,双方最后都表示互相理解。”

  运通旅行社临渭分公司一负责人表示:“6日上午经调解,我以个人名义垫付退还了满女士1680元,旅行箱也赠送给满女士留作纪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旅行社 旅游套票

上一篇:围堵大门、聚众造势搞破坏 渭南28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