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李明远赴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欣 2020-08-08 07:39:04
[摘要]8月7日,市长李明远赴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生产销售,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备较强的持续创新和产品应用设计研发能力。

  本报讯 (记者 郭欣) 8月7日,市长李明远赴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是博世集团在中国最具潜力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致力于中国工控传动领域的研究、发展。李明远详细了解公司成长历程、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及应用领域,走进车间沿生产线浏览生产环节和流程,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无困难和问题。在得知企业新厂房已经建好、新设备和工人已经到位,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外籍专家无法入境调试设备,影响了项目进度,李明远要求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高度关注,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生产销售,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备较强的持续创新和产品应用设计研发能力。李明远询问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下一步计划,了解市场规模、业内排名及主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研发力度,通过自主创新、技术积累和市场拓展,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随后,李明远来到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作模式及流程、配送网络建设、业务覆盖范围等情况,鼓励企业在电商发展上多下功夫,坚持诚信、专业、快捷的工作品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明远指出,经开区是西安工业经济主战场、开放经济试验田和先进制造业排头兵。要不断完善产业融合发展体系,构建以生态链和服务链为支撑的先进制造业与新兴产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态势。要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积极改革创新、力促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营商环境、实现协同发展等方面主动靠前、主动作为,打造西安北部经济增长极。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产业 先进制造业

上一篇:周知!华山、太白山景区暂时关闭 壶口瀑布景区今日起恢复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