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广东坪村一食品公司遭投诉没污水处理设施 污染严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9 09:59:30
[摘要]针对此情况,北宽坪镇政府及商洛市生态环保局下发了整改书,该公司已于6月份建设新的排污处理设施,预计8月30日全部竣工。

 8月5日,网友“ 用户6600917511”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镇广东坪村一家食品公司没有建立污水处理设施,污染严重。

\

  华商网向商州区北宽坪镇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8月7日商州区北宽坪镇人民政府回函表示,2020年由于该公司规模扩大,原来环保设施已经达到满负荷运行,不能满足污水处理需要,因此公司在污水出口修建了一个应急渗水池,污水未排放至河流。针对此情况,北宽坪镇政府及商洛市生态环保局下发了整改书,该公司已于6月份建设新的排污处理设施,预计8月30日全部竣工,建成后处理能力可以达到日处理污水40吨,将满足企业正常运营使用,不会再有类似现象发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公司 商洛 污水处理

上一篇:西安引镇街道人行道行道树被锯断 街道办:待气候适宜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