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二期已开放 母婴室大门却还紧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9 12:09:56
[摘要]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二期逐渐开放了,在足球场旁新开了个卫生间,有母婴室和第三卫生间。但带着娃去看结果门锁着,保洁阿姨说卫生间在对面。

  7月2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二期逐渐开放了,在足球场旁新开了个卫生间,有母婴室和第三卫生间。但带着娃去看结果门锁着,保洁阿姨说卫生间在对面。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因考虑人群的使用,配套母婴室及第三卫生间,与其他卫生间开闭方式不同。同时因现场保洁人员未正确引导导致市民误解,现公园方已完善开闭门标识及张贴温馨提示。

  公园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工人的礼仪及文明用语的学习培训,正确引导市民游客,着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和服务品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文化运动公园 母婴室

上一篇:临潼一男子谎称可代审强制报废车诈骗3万余元 现已被刑拘 下一篇:西安福锦苑小区一下雨卧室就漏水 业主希望能彻底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