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业主遛狗不拴绳被罚200元 民警:呼吁群众规范养犬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08-12 07:09:40
[摘要]一场“文明养犬我行动,遛狗牵绳我先行”的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西安市阎良区扎实开展中。

  本报讯(记者 葛兰 实习生 任虎)一场“文明养犬我行动,遛狗牵绳我先行”的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西安市阎良区扎实开展中。连日来,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民警深入各村组社区,向群众发出文明养犬倡议,并现场为群众解答如何规范养犬相关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依法、文明、科学”养犬意识。

  8月11日,多位民警在阎良多个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向小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呼吁群众规范养犬,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据了解,在加大宣传倡导工作的同时,民警重点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广场街道、农贸市场等市民群众聚集区域不办证、不牵绳,踏草坪、乱排泄,携恶犬、挤电梯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

  8月10日下午,民警张耀海在该小区巡逻中,发现李某未将其养的犬只拴绳,于是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并根据《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200元行政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业主 牵绳

上一篇:金茂一路跨浐河桥建成通车 去河对面再也不用绕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