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玄武东路非机动车道停满车 未央交警:加强违停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14 06:32:39
[摘要]市民反映,称西安东二环玄武东路两边每天都有大量机动车停放,严重影响通行。交警:加强违停整治。

  8月4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东二环玄武东路两边每天都有大量机动车停放,严重影响通行。

  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8月11日,未央大队回函表示,玄武东路是一条连接东二环和广运潭大道的道路,全长2.5公里,路宽12.1米,双向两车道,两侧施划有非机动车道,道路两侧有罗马嘉园、罗马花园、华远海蓝城、天香心苑等小区和华远海蓝城小学,居民多、车流量大。

  经走访了解到,由于道路两侧多为新建和在建小区,小区内各项设施不完善,仅靠小区内部暂时无法满足居民停车需求,个别驾驶员不能严格遵守停车规定,存在双排逆行、横向严重违规停放车辆的情况。针对这一问题,交警未央大队辖区中队长期在违停较多的路段开展整治,对违停车辆一律处罚,严重违停车辆予以拖移。

  针对市民投诉,辖区中队已加强了高峰时段的违停整治工作,利用现场违停整治和交警App“催挪车”功能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周边交通秩序。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玄武东路 违停 整治

上一篇:西安疫情防控指挥部:排查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