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突击检查洗浴会所 现场查获7男9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19 17:01:42
[摘要]近日,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了一起协助组织卖淫案。西安莲湖警方在对一家酒店五楼洗浴会所突击检查中,现场查获嫖娼人员7人,卖淫人员9人。为卖淫活动提供帮助的徐某被提起公诉。

  近日,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了一起协助组织卖淫案。西安莲湖警方在对一家酒店五楼洗浴会所突击检查中,现场查获嫖娼人员7人,卖淫人员9人。为卖淫活动提供帮助的徐某被提起公诉。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查明:2017年6月,徐某得知薛某某(已判决)欲开设包含卖淫嫖娼服务的洗浴中心非法获利,遂介绍薛某某与张某甲(已起诉)认识。6月15日,薛某某与张某甲以签订《**洗浴会所承包经营协议》形式,薛某某承包经营西安市莲湖区**大酒店五楼洗浴会所后招聘刘某某、金某某、许某某(均已判决)从事卖淫活动。刘某某负责接待进店的客人及日常管理工作,金某某负责管理卖淫女,许某某负责前台收银,张某甲雇佣张某乙(另案处理)作为财务人员负责资金结算,并将其名下管理账户的POS机交由薛某某用于该店经营。

  2017年7月11日2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在对该店突击检查中现场查获嫖娼人员7人、卖淫人员9人,许某某在公安机关查处时藏匿赃款并用手机微信向张某甲、徐某通风报信,张某甲、徐某在“业绩群”微信群内指示许某某“一定不能承认...删除微信”等内容,后金某某、许某某被公安机关带回审查。8月7日,薛某某投案时将上述承包经营协议交给公安机关。9月1日,刘某某被抓获归案。2018年3月26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对薛某某、刘某某、金某某、许某某以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刑罚。2019年5月23日,张某甲被抓获归案。9月12日,徐某被抓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徐某明知他人实施组织卖淫犯罪活动而为其提供协助行为,应当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今年7月对徐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突击检查 洗浴会所 卖淫

上一篇:等了一个多月设计师还未给出满意的装修图纸 想退款却需支付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