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看到老赖照片才知道被“骗” 安康俩护工借出去45万收不回来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程 2020-08-19 21:15:39
[摘要]经亲戚介绍,柯女士将自己在医院做护工多年的积蓄15万借给了安康市汉滨区双星石英砂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显财,当初承诺一个月有2分钱利息,谁知自2019年5月份之后,不仅拿不到利息了,就连周显财人都见不到了。

  经亲戚介绍,柯女士将自己在医院做护工多年的积蓄15万借给了安康市汉滨区双星石英砂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显财,当初承诺一个月有2分钱利息,谁知自2019年5月份之后,不仅拿不到利息了,就连周显财人都见不到了。

  8月19日,柯女士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我是安康市中医医院一名护工,2017年经我三姨吴女士介绍说把钱借给周显财的公司,每个月有2分钱利息,比银行高一些,她做护工多年,我俩关系比较好,她把40万都借给了周显财,听她这样说,我心动了,于是把自己仅有的积蓄15万都借给了周显财,其实我一个月工资只有1800元,这些积蓄对我来说就是全部。”

  刚开始把钱借出去,柯女士内心也是忐忑不安,直到每个月能收到转账的利息,她才慢慢安心下来。直到2019年3月份有次在安康市乘坐公交,公交车的显示屏挂着一些老赖的照片和姓名,柯女士看到这其中竟然就有周显财的照片,她一下子慌了神。

  记者联系到周显财,他说:“我现在只是公司暂时出现资金链断裂,况且我也不止有一家公司,所以周转比较困难,目前我正在北京谈合作想办法周转资金,等合作谈完钱到账,我就可以把本金和利息全部还给他们,上周我刚跟汉滨分局经侦大队王队长通过电话,他督促我赶紧协调好资金,给大家把钱还上,高新区金融办和安康市场管理局都联系过我,我正在想办法呢,下个月基本就能把事情解决完。”

  周显财声称虽然自己记不清借过多少人的钱,但是给每个人都打有借款合同。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段万金,段万金表示:“这种情况首先要看借款人当初借款的状态,借的钱是否用来投资还是携款逃跑,借款之后如果已经归还三分之一的本金说明可能是正常借款,如果只是象征性还款或根本没打算还款就可能是非法诈骗,但就目前的情况看,一旦借款超过10人,借款金额达到30万以上,就说明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或者集资诈骗罪,市民遇到此问题,应该及时报警处理。”

  19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就此事采访到新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案件已经移交给汉滨分局经侦大队。

  华商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护工 借款

上一篇:安康江北高中宿舍没风扇学生热得打地铺 还有人直接睡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