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监控损坏多日被诉 管委会:已正常使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26 07:13:12
[摘要]8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高新区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路口(省道108和峰千路十字),监控线路损坏。据当地村民讲,这里的线路断掉已经有好长时间。

  8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高新区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路口(省道108和峰千路十字),监控线路损坏。据当地村民讲,这里的线路断掉已经有好长时间。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8月19日得到回复称,经核查,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路口监控是周至县公安局安装,监控的维护、管理都属于周至县公安局。九峰镇城乡建设办同九峰镇供电所沟通后,现已通电,可以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监控 管委会

上一篇:跨省游放开后旅游业回暖 班线司机一天要跑六趟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