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河走廊有人用弹弓打鸟 浐灞管委会:加大巡查力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02 07:13:56
[摘要]8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下午六点多在浐灞大道与灞柳西路十字的灞河走廊边,经常看到有人用弹弓打鸟,破坏生态,还存在安全隐患。

  8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下午六点多在浐灞大道与灞柳西路十字的灞河走廊边,经常看到有人用弹弓打鸟,破坏生态,还存在安全隐患。

  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浐灞大道与灞柳西路灞河走廊边,树木茂密,生态环境好,鸟类较多。8月26日下午,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浐灞大道与灞柳西路十字的灞河走廊边了解情况。经向该处保洁人员、河边游玩市民了解得知,该处偶尔会有人用弹弓打鸟。

  针对该问题,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草场坡荣城小区外摊点占压盲道

  碑林城管:要求第三方管理公司整改

  8月2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市长安大街3号靠近草场坡的门,出门不足5米的人行道上设置了一排餐饮亭,还有桌子,占压盲道,致使周边居民出行不便。

  华商报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8月29日,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称,市民反映的区域位于草场坡荣城小区南侧路西,占地面积100㎡,设置摊位18个,为正规摊点群。

  针对其占压盲道的问题,长安路街办执法中队已约谈第三方管理公司,要求该管理公司立即整改,严格按照摊群点招标管理规定规范经营行为,杜绝在规定设置区域外摆放和占压盲道行为。同时,已督促第三方公司尽快制作设立摊群点公示牌,便于市民监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打鸟 弹弓

上一篇:西安人注意!发现此人提供线索奖励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