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一货车刮倒24根电线杆 沿线网络受影响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2 08:16:41
[摘要]8月28日下午,平梁镇境内316国道上发生一起超限货车刮倒电线杆的交通事故。

  8月28日下午,平梁镇境内316国道上发生一起超限货车刮倒电线杆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致使附近村民电视信号、网络受到影响。

af37d41ece3f36aeb221532b2cadc35.png

  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国道两侧有很多被刮倒的电线杆,由于受到电线拉力的影响,部分居民的房屋也受到损失。

4691d7c3dcc57b2f382c98edffff303.png

  村民姚女士说:“当时我们在屋里听到路上乓啷一响,然后都跑到路上去看,房顶还没怎么注意,到晚上的时候上来才发现这个洞。”

3de412c32bd8e1c9f162a3586980b45.png

  接到群众报警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道路西起平梁镇二朗村,东至棉丰村,长约2.5公里。由于道路两旁的电线杆被刮倒,导致大量的电线垂落路面,造成道路拥堵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d1f0403853d8a4e5e23333b50246427.png

  汉阴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吴浩说:“当时已经阻断了交通,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政府部门还有电信部门广电部门,然后我们疏导交通,并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初步断定是一辆板车,拉挖机的,经过的时候没注意挖机高度,将电线挂断。”

  民警通过周边电子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并通知驾驶员前往大队处理。经调查,被刮到的电缆线涉及电视信号、宽带网络等。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GZ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网络 电线杆

上一篇:安康一男子网购三无药品 服用后险些丧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