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货车司机曝光新式碰瓷 提醒广大司机防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9-14 15:54:51
[摘要]西安司机王师傅9月13日下午遇上一场逼真的碰瓷,他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整个碰瓷过程,希望广大司机加以防范。

  西安司机王师傅9月13日下午遇上一场逼真的碰瓷,他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整个碰瓷过程,希望广大司机加以防范。

  “我当时开着货车走低速,从西安市区前往三原县,在路过高陵区高韩路时,前面有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轿车行驶较慢,一直压着我的车。”王师傅说,“大概跟了十多分钟,白色轿车给我让道,让我超了过去。”

  王师傅起初并没觉得有什么奇怪,只是在前方十字拐弯处,这辆白色轿车追了上来说他把人碰了。王师傅赶紧调头回去,看到路边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根PVC管,但满脸是血。“这人说,我刚开车过去的时候碰到了PVC管,PVC管砸到他脸上,受伤了,让我带他去看病。”王师傅说,“这人就上了我的货车,先说要去医院,可没过一会,又说自己是从武汉回来的,没带身份证怕会被隔离,要求我给他现金。”

  王师傅没答应他,坚持要将他送往医院,并声称如果对方再坚持要现金,便报警。“谁想在一个十字路口停车时,这人直接跳车走了。”王师傅说,“这人绝对是碰瓷,因为我在回到去三原的路上看到,那辆充当好心路人的白色雷克萨斯就停在路边。我从倒视镜看到,那个满脸是血的人坐进了雷克萨斯车里。”王师傅称,他并没有看清这辆雷克萨斯的车牌号码,但希望通过曝光这种碰瓷行为,提醒广大司机防范。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司机 碰瓷

上一篇:西安含光路一人行道成单车“停车棚” 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