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房车营地柿子树遭市民野蛮攀折 回应:将加大巡查管护力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15 13:43:29
[摘要]9月1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灞河东路房车营地有游人随意攀折树木摘柿子,树枝全被扯下来了,希望加强管理。

  9月1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灞河东路房车营地每到周末就异常热闹,不少市民、游客带着帐篷、吊床前往休闲。但近期,有游人在房车营地内随意攀折树木摘柿子,树枝全被扯下来了,希望加强管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现场核查,市民反映的“灞河东路房车营地”实际为“灞河右岸两堤之间景观带公共停车位及周边区域”。

  针对该区域市民攀折树木摘柿子问题,一是已安排绿化单位加强巡查劝阻力度;二是对被破坏的柿子树等树种进行了整形修剪;三是结合创文工作在该区域增加了“遵德守礼提示牌”引导市民文明游览。

  下一步,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协调绿化养护单位加大巡查管护力度,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攀折 劝阻

上一篇:陕西人能接种鼻喷流感疫苗了 全程不到1分钟就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