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为松山湖园区一未启用办公楼起火:实验室无恙 无人员伤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9-25 18:00:01
[摘要]东莞市委宣传部称,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人员伤亡。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华为松山湖园区一建筑起火。

  根据东莞消防微信号消息,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

  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显示:起火处为华为松山湖团泊洼实验室附近。不过,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华为内人士处了解,此处建筑是一家正在施工中的建筑,并没有投入使用。针对网络猜测可能是华为团泊洼的材料实验室起火,这位人士表示华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已经给华为总部确认过并没有发生火灾,一切正常。

  据东莞消防微信号消息,接到火警后,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东莞市委宣传部称,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人员伤亡。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起火 实验室

上一篇:视频|华为在东莞一在建实验基地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