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第十五届西安国际车展明日开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30 07:22:51
[摘要]明天上午9点半,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华商报社主办的2020第十五届西安国际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明天上午9点半,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华商报社主办的2020第十五届西安国际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将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6个展馆,这也是新展馆建成后首次使用全馆举办展会。在为期8天的展会上,百余汽车品牌的超千款车型将集中亮相,消费者除了能感受到大幅的优惠折扣外,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至高可得4999元现金红包。十一黄金周,你不能错过的购车嘉年华就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品牌齐 车型全 买车不必东奔西跑 省力更省心

  多年来,西安国际车展始终是各大汽车品牌抢占西北市场的前沿阵地,众多汽车品牌今年继续加大对西安国际车展的投入,将以更大更豪华的车展展台、更精彩的舞蹈演艺、更高的促销优惠政策迎接本届车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覆盖6大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区,展出车型包括家轿、商务车、SUV、MPV、新能源汽车、超跑、顶级豪车、摩托车、房车等车型,价格从几万元到上千万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宝马、奔驰、奥迪、一汽丰田、沃尔沃、别克、上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吉利、哈弗、比亚迪等品牌更是以超大面积参展。

  新车上市 星光闪耀 数十款热门新车西北首发

  西安国际车展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已成为各大车企布局西部车市、抢占市场高点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年车展上,将有数十款重磅新车与西安的车迷朋友们见面。(详见下表)

  优惠大 价格低 优惠不封顶 价格降到底

  为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对西安国际车展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车展主办方携手参展商、经销商合力为大家打造一场购车盛宴。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各个参展品牌与经销商车展价格直击底价,部分品牌更是推出了“置换0首付”“贷款0利率”“至高万元优惠补贴”“先买车后还款”等促销优惠政策,最给力的现金钜惠、礼包、抽奖、保养等政策只在车展现场。

  川崎乐园开园 金卡纳摩托车大奖赛开赛

  10月1日上午10:00,川崎K-PARK嗨崎乐园将在2号馆北侧举行开园仪式。嗨崎乐园此次登陆西安,将为古城西安的骑士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在嗨崎乐园里,你将近距离感受川崎摩托暴力美学的震撼,感受不同车系的野性风格,唤醒心中的野兽。

  10月4日,金卡纳摩托车大奖赛将激情开赛。本次金纳卡摩托车大奖赛由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陕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指导,赛事分为250cc以下组、250cc-400cc以下组、400cc以上组、女子组、公开组、大排量组、斗牛赛7个组别。10月4日至7日,战火一触即发,就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北侧。

  此外,室外摩托车活动区将在10月3日下午进行儿童机车表演秀、10月3日至10月6日进行每天4场机车特技表演赛,邀您近距离感受机车带来的独特魅力。

  先试驾 后买车 适合不适合 试过就知道

  2020年西安国际车展现场,不只有静态展示那么简单。看完馆内的精彩纷呈的各品牌表演后,观众还可以进行试乘试驾,置身车内体验品牌硬实力。在本届车展上,国产豪华SUV品牌——WEY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北侧举行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可亲身体验VV5、VV6、VV7、VV7GT等热销车型。

  此外,10月1日至2日的川崎K-PARK嗨崎乐园中,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2020年度全系所有车型外,集装箱快闪展厅、川崎全车系试驾、0基础体验、100m冲刺试驾等试驾体验活动让你在这里“崎”个爽!

  购车抽现金红包 参加抖音挑战赛赢手机

  今年西安车展推出大型“购车抽奖”劲爆活动:车展现场购车就可参加由组委会组织的抽奖活动,至高4999元现金红包、戴森吸尘器、双立人料理机、双立人珐琅锅、菲仕乐炒锅、苏泊尔挂烫机、苏泊尔电烤箱、小米电饭锅、小米旅行箱、慕斯乳胶枕、颈椎按摩椅等精美好礼等着你,100%中奖。

  此外,本次西安车展还推出抖音挑战赛线上话题互动,10月13日前抖音App搜索#西安车展dou出C位挑战话题,拍摄与爱车的故事,或用爱车与身体拍摄C字造型,用镜头捕捉车展盛况,添加话题#西安车展dou出C位发布原创视频,就有机会获得华为P40手机、米家走步机、小米HITH智能足浴盆、格罗塞格净水壶等精美好礼!

  服务不断优化 持续提升西安国际车展品牌

  经过十四年的探索和发展,每年的西安国际车展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今年,除了全球汽车品牌的精彩亮相,西安国际车展还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便利。

  为了服务老年人、孕妇、儿童等群体,组委会在展馆内外均设置了咨询处、服务处、寄存处、儿童找寻处,专门的银行展位、保险展位,现场可办理贷款于车险。“免费直通车”无缝接驳展馆与地铁站、公交站等极致的人性化服务,为观众观展出行提供便捷,为展商、媒体、观众打造卓越的逛展体验。另外,“互联网+车展”的应用也在不断升级和创新。在本届车展,电子门票全面上线,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携程等售票平台均可购买车展门票。微信公众号也在展前进行了功能设置更新,增加了交通路线预告、展位分布查询等功能,让观众感受信息化车展带来的便捷。

  狠抓防疫不放松 打造健康、安全观展环境

  为全力保障展商、媒体、观众的安全与健康,本届车展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车展组委会提前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打造一场安全、舒心的汽车盛会。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卓悦 文/图

  给你来浐灞的几个理由

  又到了一年出游赏景的好季节,当中秋节与国庆节相逢,8天“超级黄金周”即将开启,你打算怎么过?

  这里提供给您几个到浐灞玩的理由:

  1.生态浐灞 创造绿色宜居生活圈

  白鹭翩跹、鱼翔浅底、水绿交融、蓝天碧水,是浐灞生态区自然生态系统真实写照。浐灞生态区现已形成浐河、灞河“两河四岸”绿色全域的旅游新格局,西安世博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六大生态公园,共同构成城市“绿肺”。

  2.文旅浐灞 开启旅游发展新时代

  一次折柳地,千年诗意城。目前,浐灞拥有世博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特色大型IP,并已经打造成为成熟的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每到周末和假期,世博园人头攒动,《西安千古情》《驼铃传奇》等演出也场场爆满。

  3.购物浐灞 砂之船奥莱加入便民生活圈

  砂之船(西安)奥莱是陕西省首家超级奥莱,也是国内最大体量的奥特莱斯综合体之一。在这里,赫莲 娜 、ARMANI、COACH等国际名品,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运动休闲品牌,MISSSIXTY等潮流服饰,维拓儿童驾校等亲子乐园,袁家村关中印象体验地、池田寿司等特色餐饮,UME影城、言几又等快时尚生活家居用品一站式搞定,满足游客多元化购物体验的需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 车展主办方 试驾

上一篇:电影海报中的一带一路|经典电影海报展免费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