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节期间 西安市举办迎十四运国庆演出周 多场演出将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群众大舞台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01 13:52:11
[摘要] 为活跃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西安人民的精神风貌,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西安市迎十四运国庆演出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10月1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

  为活跃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西安人民的精神风貌,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西安市迎十四运国庆演出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10月1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期间将有15台精彩的舞台演出。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全面营造欢乐祥和、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

  10月1日上午10时,“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西安市迎十四运国庆演出周首场演出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群众大舞台举行。各支专业演出团队运用舞蹈、民乐、歌舞综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深入挖掘西安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西安气魄、西安风格、西安韵味。

  从10月1日到8日,陆续将有歌舞综艺专场、戏曲综艺专场、非遗戏曲专场、曲艺专场、豫剧专场等15场精彩的舞台演出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上演,用丰富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同时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全运、支持全运、奉献全运”的良好社会氛围。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国庆 演出周

上一篇:10月1日0时至12时 近10万辆机动车驶出西安曲江辖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