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地区能否“随手拍”举报违章车辆?答案在这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0 11:00:55
[摘要]异地交通违章应该如何处理?宝鸡地区能否“随手拍”违章进行举报?

  “十一”长假结束了,很多朋友在假期外出游玩返回宝鸡后发现自己多了几条违章,该如何处理?在宝鸡辖区高速公路上能否“随手拍”违章进行举报?记者采访到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为大家详细介绍。

  

微信截图_20201010110412.png

 

 

  异地交通违章应该如何处理?宝鸡地区能否“随手拍”违章进行举报?

  这个假期,一些地区交管部门通过群众照片、视频举报,处罚了一批违规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车主。但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了解到,目前宝鸡地区还未开通“随手拍”举报通道,若车主遇到违规驾驶行为可由同车人员拨打电话报警举报,民警接到报警后将前往执法现场查处。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随手拍 违章

上一篇:母亲带宝宝回家路遇堵车 宝鸡交警倾力相助送母女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