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大秦之水队3:1战胜贵州恒丰距离冲超集团还有1分的差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11 18:18:26
[摘要]10月11日下午,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来了国庆假期后首场比赛,即第一阶段第9轮对阵贵州恒丰。本场比赛全队发挥出色,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逆转取胜!杨贺、韩光徽和李营健分别建功。


  10月11日下午,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来了国庆假期后首场比赛,即第一阶段第9轮对阵贵州恒丰。本场比赛全队发挥出色,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逆转取胜!杨贺、韩光徽和李营健分别建功。

  上半场刚开场西北狼先丢一球,随后王琦神勇扑点!下半场,陕西大秦之水全华班应战,杨贺替补出场建功扳平比分,三分钟后韩光徽内切远射反超比分。全场补时阶段,李营健积极上抢,从对方门将脚下抢下皮球后带球推射空门轻松得手锁定胜局。最终,陕西大秦之水3-1逆转战胜贵州恒丰,成功再下一城,夺取四连胜!在第一阶段还有一轮比赛的情况下,陕西大秦之水距离冲超集团还有1分的差距,悬念将在最后一轮产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贵州 足球赛

上一篇:患儿父亲医院门口违停 高陵交警贴空白罚单留言:仅此一次 下一篇:曾赴汶川灾区进行危房排查 西安教授花12年研发“可弯曲”混凝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