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启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肖琳 2020-10-16 06:41:13
[摘要]开幕式最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月逢,与四位创业者代表上台,共同启动陕西·西安“双创周”活动。

  10月15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下午3时,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在高新区嘉会坊拉开序幕。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出席,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致辞,开幕式由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

  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发改委、西安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2020年双创活动周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在高新区嘉会坊设置主会场,在碑林区、西咸新区、经开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设分会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1+11”系列活动,让“西安双创”与“全国双创”同频共振,让海内外的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并汇聚融入西安的创新创业格局。

  开幕式最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月逢,与四位创业者代表上台,共同启动陕西·西安“双创周”活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2020年双创活动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举办的。根据国家统一部署,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云上活动周”为载体,充分利用陕西省暨西安市云上分会场进行主题活动和双创成果的线上展示,并与国家云上活动周平台实现链接互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双创活动周 陕西省 会场

上一篇:陕西任命杨联昌、李亚军、韩小卫职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