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友称教师招考通过后因非全身份被拒 云南宣威:已同意录用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0-16 16:48:22
[摘要]10月16日,宣威市教育体育局经调查后回复,在云南省6.13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试中,因解读文件时存在差异,在2020年专项招聘工作中存在非全日制学历考生录(聘)用问题。回应称,会议决定同意办理宣威市专项招聘中非全日制学历考生录(聘)用手续。

  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参加了2020年6月13日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基础教育专项招聘考试, 此次考试报考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的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已通过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政审、拟录用人员公示,于9月6日早上在宣威市第六中学选岗。“选完岗以后却被告知不能被录用,原因是我是非全日制考生。”

  上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称,今年教育部发布的文件内容里,明确指出不得以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限制考生。此次考试属于国考,不应该出现此类问题。

  10月16日,宣威市教育体育局经调查后回复,在云南省6.13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试中,因解读文件时存在差异,在2020年专项招聘工作中存在非全日制学历考生录(聘)用问题。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曲靖市人社局、宣威市人社局、宣威市教育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2020年9月30日,曲靖市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本芳等参加了曲靖市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要求,针对曲靖市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以积极的态度解决。

  回应称,会议决定同意办理宣威市专项招聘中非全日制学历考生录(聘)用手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录用 考生 宣威市

上一篇:西安70后保洁员跳霹雳舞惊艳众人 已有近10万粉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