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四川女子在安康打工被拖欠4万余元工资 老板不接电话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郭仲艳 2020-10-17 00:00:48
[摘要]今年因为疫情,有几个月没有发工资,干到9月份,总共有7个月的工资,但是也没有发。

  “我从2018年5月开始在安康市城区培新街的茂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源公司)上班,平时负责给员工做饭以及打扫卫生,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到今年9月份,茂源公司总共给我了13500元的工资,但是还有42500元一直拖欠着,没有结清。” 10月16日,肖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

  据肖女士介绍,自己每个月工资3500元,去年国庆节期间,茂源公司给她发了3500元工资,一直到2019年春节的时候,茂源公司给结了10000块钱,今年因为疫情,有几个月没有发工资,干到9月份,总共有7个月的工资,但是也没有发。现在茂源公司还欠了她2019年及2020年未发工资共42500元。

  肖女士表示,今年9月初,由于家庭原因,她要回四川老家,于是向茂源公司提出干到9月底就辞职,茂源公司承诺会将之前欠的工资全部结清,但到了9月底,自己去结工资时,茂源公司就一直推脱说没有钱,没有给她结工资。她给老板打电话,老板也没接电话,她又找到茂源公司总经理张小东,张小东告诉她,会跟老板传达,但是也没有解决。

  肖女士说,据她了解,现在茂源公司还拖欠着其他在职员工的工资,在职员工在需要钱的时候,可以向公司借一点,公司会给一点生活费。如今除了她自己,其他离职员工的工资都已结清。而现在,茂源公司已经将关于拖欠她工资的事全权交给一个叫郭放仁的工作人员处理。

  随后,记者根据肖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到茂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郭放仁,他表示10月15日已经在和肖女士沟通,问及关于肖女士所说9月底结清工资的问题,郭放仁表示具体情况他不清楚,他要找了解情况的人问清楚。当问及其职务时,对方只说没啥职务。

  16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汉滨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张海军,他表示会核查此事,如果欠薪这一情况属实,他们会联系双方当事人进行协调,若协调不成,让肖女士带着自己相关的务工凭证、拖欠工资凭证等证明到劳动监察大队来书面投诉,他们会立案处理。

  实习记者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打工 劳动监察

上一篇:安康一住户家一个月用掉1273吨水?供水公司:是漏掉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