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欠薪事件进展:已在陆续发放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9 20:15:26
[摘要]2020年3月份开始在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上班,6月20日该公司停产后,拖欠了九十多号员工两个半月的工资没发。

22.png

  10月12日,汉阴吴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其2020年3月份开始在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上班,6月20日该公司停产后,拖欠了九十多号员工两个半月的工资没发。

  当天记者采访到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易延良,对方称公司近期正准备复工复产,召回员工并逐步发放拖欠的工资,汉阴县劳动监察大队表示知情并已开展调查此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欠薪 发放

上一篇:安康2岁小孩吃包子被噎住险丧命 警车一路鸣笛逆行送医 下一篇:安康惠民医院欠薪 多位医护人员辞职 原4科室只剩1科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