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得知暗恋女生急用钱前后转了60万 女生却不知有此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0-26 09:12:26
[摘要]一次偶然的机会,肖肖(化名)认识了云云(化名),俩人互相加了微信后经常聊天。

  一次偶然的机会,肖肖(化名)认识了云云(化名),俩人互相加了微信后经常聊天。慢慢的,肖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云云。

  2018年5月的一天,肖肖收到“云云”的微信消息,称父亲得了重病,需要用钱,想向肖肖借点钱。肖肖二话不说,立即给“云云”转了笔钱,“云云”也写了借条给肖肖。

  一段时间后,肖肖再次收到“云云”的微信,对方称母亲腿摔断了,急需用钱,肖肖又立即转了笔钱过去。就这样,“云云”一次次找肖肖借钱,肖肖也毫无防备,陆陆续续给“云云”转了将近60万元。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去年11月,这天,肖肖在逛街时遇到了云云,便向云云问起这件事,然而,云云却称自己从来没有向肖肖借过钱,肖肖当即懵了,那向自己借钱的是谁?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17年9月,云云结识了陈某并与其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4月,两人开始同居。

  因为陈某的微信号被封,陈某便多次私自使用云云的微信账号,后来干脆修改了微信登陆密码,云云多次向男友陈某索要手机及该微信账号,但陈某均未返还,无奈之下,云云重新注册了另一个账号。

  然而不久后,云云却发现陈某在微信上多次假借自己的身份向其亲友借钱,随后,云云与陈某提出分手。

  与云云分手后,陈某仍使用云云的微信账号,并多次冒充云云以父母看病需要治疗费等理由骗取肖肖的钱财,直到去年11月,肖肖偶遇云云后才得知被骗,遂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本案中,犯罪嫌疑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涉嫌诈骗罪。

  目前,陈某已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暗恋 转账 骗局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处97㎡商业用房将拍卖 178.5万元起拍 下一篇:交完装修款第二天发现装修公司大门被堵 原来资金链断裂“跑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