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城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 肇事者三颗假牙遗留在事发地

汉中新闻 第一新闻 2020-10-28 08:45:13
[摘要]该肇事车辆驾驶人在事故中面部受伤,事故现场遗留有肇事驾驶人假牙三颗、黑色太阳镜一副及肇事车辆脚踏垫一副。

  肇事者撞伤行人后逃逸

  留三颗假牙在事发地

  2020年10月26日20时30分许,在汉中市城固县崔家山陕飞大道北延伸段草坝岭村郑家堂老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车辆将一名行人碰撞后逃逸。

\

  经警方调查,肇事车辆属一辆二轮踏板摩托车或一辆二轮电动车,事故发生时,该车沿陕飞大道北延伸段由草坝岭村向文柳路方向行驶,该肇事车辆驾驶人在事故中面部受伤,事故现场遗留有肇事驾驶人假牙三颗、黑色太阳镜一副及肇事车辆脚踏垫一副。

\

  警方通告,望有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的,城固县交警大队予以奖励人民币2000元,家属另酬谢人民币20000元,并为其严格保密,同时也督促肇事者积极与公安机关主动联系,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联系人:

  党警官198 8896 1303

  丁警官132 0916 1776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城固 肇事逃逸 假牙

上一篇:官方发话!陕西近期重点整治批而未供、闲置土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