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校大学生快来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颁奖礼仪选拔标准公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1-16 16:50:45
[摘要]11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自9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陕西各大高校及社会人士积极报名,参与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选拔活动中。

  11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自9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陕西各大高校及社会人士积极报名,参与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选拔活动中。

  近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对外发布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标准及选拔方式。志愿者作为全运盛会的“形象窗口”,颁奖礼仪志愿者则是呈现在全运舞台的“台前门面”。

  据了解,颁奖礼仪志愿者需为女性中国公民,容貌娇好、五官端正立体、比例协调,身高在1米68-1米78之间,体重为45-60公斤。同时需要满足截至2021年2月28日年满18周岁,不超过26周岁,全运会赛时期间仍为在校大学生等条件。

  此外,如有表演、舞蹈、播音主持、空乘、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礼仪志愿服务经验,及参与过大赛礼仪颁奖活动的申请人优先。

  据悉,赛会志愿者以在陕西高校学生为主体,同时广泛吸纳社会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和国际友人,分为竞赛类志愿者、专项类志愿者、通用类志愿者。志愿者将服务于全省13个赛区及其他场所、设施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9月至10月在陕西省举行。

  此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将于11月17日至21日先后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等高校,随后还将陆续走进省内其他院校进行选拔。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上一篇:西安一房东迟迟收不到租金?房屋托管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