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拒不支付一万多元劳务费 执行人将被拘留时迫于压力赶紧还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杨婷婷 宁军 2020-11-21 15:08:34
[摘要]据阎良法院消息,2020年11月19日,阎良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劳务纠纷案,迫于压力被执行人王佳(化名)履行案款11000元。

  

\


  据阎良法院消息,2020年11月19日,阎良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劳务纠纷案,迫于压力被执行人王佳(化名)履行案款11000元。

  王朗(化名)为王佳提供劳务,经双方结算王佳应付王朗劳务费15000元,未予给付。王朗诉至法院,经调解达成和解,王佳给付王朗劳务费11000元,王佳仍不按调解协议履行。王郎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经向被执行人王佳发出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王佳收到后不按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限履行调解书确定的义务,也不向法院报告财产情况。承办法官刘江涛通知王佳2020年11月19日九时到法院进行询问。王佳十一时四十分才到法院。并在言辞中多次表示拒绝履行。经办案法官对其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王佳依旧无动于衷。办案法官见状,将该情况报告院长,决定对王佳实施司法拘留。

  虽已到中午下班时间,法官和法警带执行人王佳进行核酸检测和拘留前体检。在拘留体检过程中,被执行人王佳主动联系申请人王朗,将筹集到的劳务费11000元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给了申请执行人王佳。

  

\


  经对被执行人王佳批评教育,被执行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书写了悔过书,现案件已执行完毕。

  通讯员 杨婷婷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拘留 老赖 还钱

上一篇:西安交警发布90家驾驶人体检联网医疗机构名单 下一篇:西安一民房起火 70多岁老人被困后获救 屋内家具全部烧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