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今冬第一场雪如期而至 网友都在“朋友圈看雪”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娜娜 2020-11-22 08:00:07
[摘要]“快看!快看!飘起雪花啦,看来朋友圈发的是真的,咱延安就是开始下雪了!”撑伞的徐女士激动地告诉身旁的女儿。

  “快看!快看!飘起雪花啦,看来朋友圈发的是真的,咱延安就是开始下雪了!”撑伞的徐女士激动地告诉身旁的女儿。11月21日下午,延安迎来今冬第一场雪,雪景实时在延安人的微信朋友圈滚动直播。

  “早都看这周天气预报说要下雪了,我把汽车防滑链都放到车后备厢了!延安雪下得这么大,时间刚刚好,周末我们就能带娃娃出去耍了!”李先生说道。

  11月21日上午,延安市气象台发布多条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陕北有4-5级偏北风,预计未来12小时内,路表温度将低于0℃,宝塔区、延长县、延川县、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甘泉县、富县、洛川县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实习记者 马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下雪 朋友圈

上一篇:追踪|延安宝塔区文化馆管道破裂致30户停暖一周 现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