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岁孩子头部撞伤昏迷不醒 西安的哥闯红灯急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22 16:52:12
[摘要]对于西安市杜先生一家来说,11月21日晚发生的事情,令他们一家感到后怕,但也感受到了来自热心的哥和西安交警的特别温暖。


  对于西安市杜先生一家来说,11月21日晚发生的事情,令他们一家感到后怕,但也感受到了来自热心的哥和西安交警的特别温暖。

  “两岁的孩子不小心摔倒磕到了后脑勺和耳朵部位,当时就血流不止,我们赶紧将孩子带到最近的北环医院,但是值班医生看到孩子已经开始昏迷不醒,说是他们这里看不了,建议让去大医院。”杜先生说,事发时是晚上6点半左右,天也下着大雨,他们急忙抱着孩子,从北环医院门口挡车准备去往西京医院。

  当时正是晚高峰,天还下着雨,出租车特别不好挡,正在他们着急的时候,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95199驾驶员拜龙刚好开车经过,看到这种情况立马停车招呼他们上车,杜先生向拜龙说明情况后,拜龙一边安慰他们,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向西京医院驶去,但是走到石家街转盘的时候还是堵住了,正当他们着急的时候刚好看到有交警在附近执勤,拜龙上前向交警说明情况,交警迅速用警车开道,一路连闯了好几个红灯,用了不到7分钟时间便将杜先生一家送到了西京医院。看到孩子进了急诊室进行治疗,拜龙和交警才悄悄的离开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昏迷 头部撞伤 的哥

上一篇:涉案1.2亿元!陕西警方查获一境外赌博集团洗钱窝点 下一篇:鄠邑交警对辖区内10个进山峪口进行交通管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