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这些供暖投诉 希望尽快核实解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11-22 20:42:57
[摘要]11月22日下午,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以下供暖投诉,这些线索还未核实,请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并为民排忧解难。

  11月22日下午,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以下供暖投诉,这些线索还未核实,请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并为民排忧解难。

  【碑林区】

  太白北路伊顿公馆东区的业主反映,往年暖气温度很好,但今年暖气不热。

  含光路军工西苑小区张先生反映,16号楼1、2单元暖气不热,暖气片是温的。

  文艺北路文化广厦业主反映,暖气不热。

  【新城区】

  皇城西路交大二院家属院刘老太太反映,小区暖气片只一点温度,屋里冷的不行。

  东方社区105街坊杨女士反映,小区没来暖气,热力公司电话打不通。

  【雁塔区】

  长安大学南院住宅区白先生反映,小区没有暖气,屋里很冷。

  长鸣东路秦川社区王先生反映,1、11、12、14号楼(老式二层或三层老楼房),没有供暖气,物业热力公司都不收这几栋楼的暖气费。

  经九路青龙小区82栋的业主反映,室内的暖气温度底,根本不达标。

  大寨路东方米兰业主反映,小区是市政供暖,暖气温度不达标。

  【莲湖区】

  大庆路亿润领城小区张女士反映,小区属于秦华热力,没有来暖气。

  团结东路劳动公园家属院彭先生反映,去年暖气不热,今年还是不热。

  枣园西城万科金色悦城小区业主反映,到现在没有供暖气,小区是市政供暖气。

  【灞桥区】

  田王新世纪小区张女士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小区是热力公司供暖。

  西航花园88号楼一单元的业主付先生、B区62号楼马先生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暖气片是温的,小区是西港热力公司供暖。

  【未央区】

  渭滨路渭滨小区业主反映,到现在没有供暖气,小区是第一年转到市政供暖气。

  【长安区】

  飞天路天鸿园小区7225栋林女士反映,家里暖气进水管没温度,家里九十岁的老人受冻。

  飞天路天鸿园小区7207栋三单元的业主反映,他们这一栋一直没有暖气。

  万景荔知湾业主反映,小区暖气温度不达标。

  航天大道卡布奇诺小区王先生反映,7号楼和8号楼暖气不热,热力公司和物业都不管。

  郭南馨苑小区13号楼业主王女士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卧室只有13℃。

  【阎良区】

  竹园小区四区449栋业主张女士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基本是冰的。

  竹园小区四区王女士反映,421、420、405、422、423五栋楼是棚改房,今年不供暖气。

  凤凰路凤鸣苑小区9号楼梁女士反映,因为个别业主没有交暖气费,整栋楼的暖气被物业停了。

  航城佳苑小区业主反映,整个小区暖气片只有一点点温,室内温度不达标。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整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投诉 核实 解决

上一篇:西安中华世纪城业主喊冷 物业:正在排查中 需要时间 下一篇:湖北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李十月出差途中突发脑溢血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