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长安街壹号"内定关系房最新进展:已调查核实142人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28 06:24:05
[摘要]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南长安街壹号”内定关系房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长安区调查组获悉,正在对信息登记表中涉及的人员,特别是公职人员,逐一排查,已进行了142人次的调查核实工作。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南长安街壹号”内定关系房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长安区调查组获悉,正在对信息登记表中涉及的人员,特别是公职人员,逐一排查,已进行了142人次的调查核实工作。

  西安市长安区调查组昨日发布消息称,5月24日晚,网传“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连夜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华商报5月26日A03版、5月27日A03版报道)。调查组对信息登记表中涉及的人员,特别是公职人员,逐一排查,已进行了142人次的调查核实工作。同时,调取收集项目资料、公证资料、购房资料等,与项目单位、房管部门、公证处、软件公司等相关单位调查核实了有关情况。目前,各方面调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对违法违纪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系列报道

  最新!网络爆出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 官方回应

  直播回放|见证西安融创国际长安街一号开盘摇号

  楼盘还未摇号房已为多名官员内定?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疑似摇号购房“关系户”名单曝光 部分购房者回应:没找关系

  西安市房管局:严厉打击开发商虚假摇号 违规将顶格处理

  >>同步播报

  西安市房管局四个小组

  全市排查违规销售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该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分4个小组在全市范围开展全面排查。

  据介绍,5月26日,巡查组一组检查了万科金域悦府等;二组检查了海亮新英里、香榭御澄等;三组检查了绿地新里公馆、恒大都市广场等;四组检查了金地南湖艺境、天地源曲江香都等项目。

  本轮专项检查的重点是:现场信息公示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规销售、违规收费、违规签订合同;是否按要求执行摇号售房情况、是否存在虚假摇号;是否存在捆绑销售;是否存在设置全款优先,拒绝公积金贷款等限制条件等。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调查 核实 摇号

上一篇:学历落户还要提交档案?西安应出台政策杜绝"户口空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