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告别脏乱差 西安土门9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23 14:32:44
[摘要]近日,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9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改造。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9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改造,曾经堆满杂物的街角变成历史文化角,陈旧的墙面变得整洁美观,街道看起来更时尚、更有趣、更显文化内涵。

  土门街道丰镐二路,改造后的街道干净整洁,墙面上的文化气息,吸引不少市民留步、拍照观赏。据了解,这里改造前道路杂物堆积,居民出行不便,经过施工改造后,环境发生了变化。

  大桥西巷,崭新的路面和美观的文明手绘墙,让这里旧貌换新颜。墙上继往开来、特色方言等手绘画赢得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从今年6月开始施工以来,土门街道对团结一路、丰镐二路等9条背街小巷的破损路面和墙面,进行整体提升改造。“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我们提前15天完成了土门辖区内的9条背街小巷的改造任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完善沿街设施,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享受更多的实惠。”莲湖区土门街办背街小巷改造施工负责人靳新绘表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 小巷 改造

上一篇:西安地铁草堂专线取消后 还有能通到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的地铁吗? 下一篇:接受人口普查时被调查家庭收入和财产总额 西安男子担心资料会被泄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