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男子醉驾高速应急车道上撞人致死 竟以为是在做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2-03 15:41:30
[摘要]10月23日7时许,一辆小型轿车在连霍高速西临段K1029+300M处应急车道与一名行人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10月23日7时许,一辆小型轿车在连霍高速西临段K1029+300M处应急车道与一名行人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经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民警调查发现,事故发生前驾驶员丁某较长时间处于“昏睡驾驶”状态,称“感觉跟做了个梦一样”“我真的是记不清……没有印象了那一段时间……”经过检验鉴定其血液酒精浓度达到87.88mg/100ml。

西安高速交警安全提示,驾车行驶高速公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决禁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高速 环卫工

上一篇:湖北荆门发现1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外包装检测阳性 未流入市场 下一篇:周口一56岁男子吊篮作业时被砸死 调查认定为生产安全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