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翠屏湾一期2号楼两部电梯一部停了一部故障 住户回家上楼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2-10 17:45:25
[摘要]许女士家住西安市矿山路翠屏湾一期2号楼1单元,她说,她所居住的这栋楼本来有两部电梯,上周末一个电梯彻底坏了,无法使用,这两天,仅剩的这个电梯出了好几次故障,住户们不得不爬楼回家,高楼层的住户日子非常难过。

  许女士家住西安市矿山路翠屏湾一期2号楼1单元,她说,她所居住的这栋楼本来有两部电梯,上周末一个电梯彻底坏了,无法使用,这两天,仅剩的这个电梯出了好几次故障,住户们不得不爬楼回家,高楼层的住户日子非常难过。

  “我们这栋楼之前有两部电梯,能满足这栋楼居民上下楼的需求,4天前,一部电梯坏了,物业说修不好了,直接关停了。剩下的这部电梯,虽说一直在运行,但经常出故障。”许女士说,“今天早上,这部电梯从二十多楼一下子掉到十几楼,把坐电梯的居民吓得不轻,上午这部电梯也坏了,大家上下楼只能依靠楼梯了。”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翠屏湾一期物业办,物业负责人王女士说,2号楼1单元东电梯坏了,经过检查,属于钢丝绳断裂,这个维修需要动用大修基金,目前还在走程序中,因为牵扯到需要写申请、让小区业主签字、提交各种材料,因此这个周期可能会比较长。这栋楼的西电梯10日早上出现了抱闸的故障,是因为最近超负荷运转,这个故障不大,经过几小时的抢修,14时30分已经恢复运行了。

  王女士表示,电梯出故障了,物业也很着急,他们会尽快走流程,把东电梯彻底修好,两部电梯一起用,就不会因为超负荷频频出故障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梯 故障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预交了明年4个月物业费 收费标准是按新的“一费制”收取吗? 下一篇:大风降温来 西安日平均气温下降4 -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