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平男子下夜班抄近路翻墙而出 卡在2米高护栏半小时

综合新闻 第一新闻 作者:李晓鹏 2020-12-14 17:13:37
[摘要]12月14日早晨6点左右,兴平市某纺织厂的职工下夜班回家,着急办事想抄个近路翻墙而出时,却脚底一滑将自己困在了护栏之上。

640.webp.jpg

  12月14日早晨6点左右,兴平市某纺织厂的职工下夜班回家,着急办事想抄个近路翻墙而出时,却脚底一滑将自己困在了护栏之上。闻讯赶来的工友也没能把他救下来,只能用手将他托住,拨打119报警电话。


     这一困就是半小时。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员用钢筋速断器和切割机破拆护栏,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挂在栏杆上的男子救了下来。

640.gif

  据了解,男子所在位置为厂区西南外侧围墙护栏高约2米5。男子翻护栏时裤子被护栏挂住,导致身体横挂在护栏外。随后经120急救人员鉴定该男子并无大碍。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夜班 兴平

上一篇:陕西省委网信办举办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