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独家礼物送帮扶对象!未央区发起“巧手巧编织 送爱送温暖”公益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2-16 17:10:25
[摘要]元旦佳节临近,未央区妇联联合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扶贫办发起了“巧手巧编织 送爱送温暖” 公益活动。

\

  华商网讯 元旦佳节临近,未央区妇联联合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扶贫办发起了“巧手巧编织 送爱送温暖” 公益活动,自12月初活动启动以来,街道社区、部门妇委会的巾帼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认领毛线,为贫困地区老人、孩子们编织手套围巾帽子等过冬用品。

\

  田阿姨是大明宫街道明园小区的巾帼志愿者,脚虽扭伤不忘献爱心,田阿姨说:“走动不了,刚好织围巾。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针织类公益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山区的贫困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还有部分巾帼志愿者知道此次活动,专门去买了帽子围巾等过冬用品,她们说虽然自己不会织,但奉献爱心的机会不能错过。

\

  一周时间,一团团毛线变成了无数的手套、围巾,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份独家定制的礼物,浓缩着志愿者们对贫困地区老人及孩子们的关心与祝福。

  这些爱心编织品将在元旦佳节前夕,送至脱贫攻坚未央区对口帮扶地区老人、孩子们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温暖 公益

上一篇:未央区集中开工十个民生项目 “五大片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