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非紧急情况下在在水阳高速应急车道停车 男子被罚款200元记6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22 14:49:33
[摘要]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在高速路上行车,非紧急情况请勿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 ​

  为切实落实全市冬季百日会战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行动,商洛高交大队水阳中队积极开展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现将近日查处的一起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重点违法案例进行曝光,以强化警示教育。

微信截图_20201222144242.png

  2020年12月5日11时许,李某驾驶车牌号为陕DXXXX面包车在水阳高速2km+300米处实施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违法行为,被高交大队水阳中队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金某罚款200元处罚,驾驶证记6分。

微信截图_20201222144253.png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在高速路上行车,非紧急情况请勿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应急车道 罚款

上一篇:妻子离世后上门女婿照料老人孩子不离不弃 岳母:比儿子还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