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商贸公司销售无标签、标签不符合规定被罚2000元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27 16:25:23
[摘要]12月27日下午,记者从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商洛市万域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被罚2000元。

  12月27日下午,记者从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商洛市万域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被罚2000元。

  据了解,2020年11月13日,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商洛市万域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销售的3瓶原浆酒内外包装均无生产厂家信息、无规格、无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无保质期等产品相关信息,销售的3瓶高粱酒,内外包装均无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无保质期等产品相关信息,商洛万域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销售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

  经进一步调查询问,该商贸公司负责人称,2020年10月中旬他从一陌生人手中购进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原浆酒和高粱酒各3瓶,原浆酒进货价35元/瓶;高粱酒进货价50元/瓶,都未出售,货值共计255元,购进的这两种酒都没有进货票据和供货者相关资质,也联系不上供货者。执法人员现场对涉案物品依法实施扣押。

  商洛万域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原浆酒和高粱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据相关规定,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无标签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原浆酒3瓶、高粱酒3瓶,并处罚款2000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公司 销售

上一篇:商洛一银行女职员手被卡在点钞机里 消防员20分钟拆卸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