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多张银行卡被冻结无法使用 系统显示涉嫌诈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1-21 16:29:54
[摘要]陈先生今年62岁,家住西安市友谊路,1月13日,他在使用银行卡时,发现卡被冻结,无法使用,“询问了好几家银行,被告知莲湖警方下文,涉嫌诈骗,所以被冻结了,好几张卡都这样。”

  所有的银行卡被冻结,他有些无助。

  陈先生今年62岁,家住西安市友谊路,1月13日,他在使用银行卡时,发现卡被冻结,无法使用,“询问了好几家银行,被告知莲湖警方下文,涉嫌诈骗,所以被冻结了,好几张卡都这样。”

  陈先生说,他已经退休,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现在银行卡被冻结,工资都取不出来,“这几天一直为这事跑着,但都没有结果。”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反诈中心,工作人员说,经过查询,的确没有查到陈先生的涉案信息,已建议他向中国人民银行方面反映。

  21日下午3时许,陈先生再次前往西安市南稍门附近一家银行,工作人员在查询后说,银行的系统页面显示的内容是,“人行下发22批涉案人员相关账户,不能解控。”

  陈先生拨打中国人民银行12363金融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工作人员说,已接到他对几家银行的投诉,如果是银行的问题,会转给相关银行,如果不是,则会在7个工作日内向他反馈。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银行卡 冻结

上一篇:荣信教育成为陕西第64家上市公司 是国内最大童书企业 下一篇:王旭光任陕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