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承诺10日退学费咋成30个工作日了?延安华图:年底慢一些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3 22:59:39
[摘要]据这位学员介绍:他是2020年6月份在华图报名参加的林业局考试学员班,报名学费20300元,课程共为19天学期,大家学习了12天课程,还剩7天课没学。

  “我是县上的人,在延安市区华图报名林业局招聘考试的学员班,因为一直没出具体考试时间通告,学员和华图协商达成一致退费,协议上写的是10个工作日退费,现在华图教务群里又给大家说退费时间成了30个工作日了,想不通为啥?”1月23日下午,报考华图林业局考试的一学员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对于华图退费不解一事。

  据这位学员介绍:他是2020年6月份在华图报名参加的林业局考试学员班,报名学费20300元,课程共为19天学期,大家学习了12天课程,还剩7天课没学。期间一直未出林业局招聘考试的公告,大家不清楚该考试何时开始,学员与延安华图教育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扣每位学员1000元学费,退每位学员19300元学费。协议上也写明是10个工作日退费,结果最近在群里通知林业局学员退费为30个工作日。

  

微信图片_20210123190243.pn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致电延安华图教务工作人员,“延安林业局招聘考试我们开了7期学员班,退费的人比较多,今年人社局(2020年)就没有出公告,所以有的学员退费了,有的转成‘省考’班了,我们这边提流程提协议,不是不退,是退费需要西安华图这边审核,钱不在延安,如果钱在延安,肯定就给退了。年底稍微慢一点,这个当时我们招生退费的时候也给学员说清楚了,延安这边没有独立的财务,我们全部都走的是西安的账户。刚开始退费的时候是10个工作日,后边因为林业局公告未出,退费的人也比较多,牵扯到的金额较大,华图教育(西安)不清楚延安林业局未出考试公告这一客观原因,所以时间慢了一点。我们在系统中看到都是‘正在打款中’。催了(华图教育西安)也是正在打款中,他们已经在审核打款中了。有的学员信息填的准确退得比较快,有些学员填的比较含糊所以审核慢了点,不是不退或者违约啊!”

  

微信图片_20210123193410.jpg


  记者继续询问该学员对于具体退费延缓时间原因时,该工作人员解释:她们教务把该提交的都提交了,剩下的问题自己要问一下负责人。随后,记者接到该教务工作人员电话,“负责人说,该给学员退款的也已经把款给他们打到账户了,哪一个学员还没给退费,他要查一下进度。”记者追问是否已经把所有学员学费都退完毕时,该教务人员表示:“有的已经打到学员账户了,有的还正在打款中。退费的人比较多,你给我们提供一下学员电话,我们在后台给他查一下退费进度。”华图教务工作人员回复到。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会继续关注延安林业局学员班学员退费最新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华图 退费 考试

上一篇:太危险!女子从银川出发开车回定边 高速上爆胎冒烟还在行驶 下一篇:子长首例!男子有能力却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获刑1年2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