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丰登路公交车站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莲湖城管:约谈三家企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4 12:08:57
[摘要]莲湖区城管局对美团、青桔、哈罗三家单车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高峰期丰登路公交站单车的清运力度;桃园执法中队联系单车企业对丰登路公交站人行道共享单车进行了清运、规范。

  1月16日,网友“用户名已被注册1”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丰登路公交车站向西门去的方向,站前乱停放共享单车现象严重,使上下车的乘客无法正常上下车,造成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1月21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表示,关于市民反映丰登路车站往西门去方向公交站周边共享单车堆积问题,结合城管部门相关职责,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督促桃园街办对问题进行了整治。莲湖区城管局对美团、青桔、哈罗三家单车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高峰期丰登路公交站单车的清运力度;桃园执法中队联系单车企业对丰登路公交站人行道共享单车进行了清运、规范。近期共清理、规范人行道共享单车100余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丰登路 企业 城管

上一篇:孩子想推迟一年上一年级需要办啥手续?官方回应! 下一篇:科技西路东段占道卫生设施问题多 雁塔:全部整改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