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家居店拖欠离职员工3千多元工资 负责人:生气她投诉难沟通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31 10:15:00
[摘要]1月30日下午,记者与陈女士共同来到了香溪路满意市场东区综合楼4层绅克家居店询问工资事宜。该店王姓负责人称,一般员工离职后,需要做好资料和相关工作的对接,工资都是隔月发。

“2020年10月2日在安康市香溪路满意建材市场东区综合楼4层绅克家居做导购员,11月12日从该店离职,42天的工资总共3780元,拖了两个月一直不给发。”2021年1月30日,家住安康市的陈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说到。

12.jpg

2020年9月22日陈女士去该店面试,该店负责人告诉她,前三个月底薪为每月2700元,每个月20号发上个月的工资,口头约定也没有签合同,10月2日陈女士就去该店上班,一直到11月12日经该店负责人同意后离职,到目前为止,一分钱都没发过。

“2021年1月21日,该店王姓负责人让我把卡号提供给她,我如实提供,但就是不给转账。”陈女士对记者说,联系满意市场办公室希望能促成解决,但也没个结果,当日致电12345进行投诉,被告知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1月27日,陈女士接到汉滨区社会保障劳动监察大队打来的电话,称他们已经与绅克家居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对方承诺月底前给发工资。1月29日,陈女士再次微信联系该店负责人要工资,结果微信被对方拉黑,电话也不接。

12.jpg

15.jpg

1月30日下午,记者与陈女士共同来到了香溪路满意市场东区综合楼4层绅克家居店询问工资事宜。该店王姓负责人称,一般员工离职后,需要做好资料和相关工作的对接,工资都是隔月发。

“2021年1月20日到了给员工发工资时间,我联系陈女士,要求她把银行卡号和姓名都发过来,安排发放工资,但她只发了个账号,因她还没办理正式入职,我们也没她具体的身份信息,随后陈女士便要求微信转账,我跟我家先生商量,考虑微信给她转过去,开具相应的票据。”王姓负责人对记者说。

该店负责人表示,工资发放需要一个过程,陈女士又是联系满意市场办公室又是打劳动局电话投诉,态度也很不好,双方之间难沟通,当时辞职也是撕掉了她们的客户资料,也曾与店里导购发生过冲突,对此她挺生气。

同时还表示,2021年1月21日,汉滨区社会保障劳动监察大队也联系过她,她表示当时不予发放,1月31号之前把工资转到陈女士账户上,目前也正在进行工资对接,将尽快把工资发放到陈女士账户上。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实习记者 柳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拖欠 员工

上一篇:安康一男子凌晨驾车致人亡 逃逸后找岳父“顶包” 下一篇:只因说了句“生日快乐” 安康一13岁男孩被骗5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