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紫阳男子偷完腊肉因害怕躲进汉阴大山 靠方便面和腊肉度过三天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程 2021-02-02 15:56:52
[摘要]1月15日凌晨5点,紫阳县双安镇伍大妈发现自家熏肉房门锁被撬开,60余公斤正在熏制的腊肉被盗,伍大妈赶紧报了警。

  1月15日凌晨5点,紫阳县双安镇伍大妈发现自家熏肉房门锁被撬开,60余公斤正在熏制的腊肉被盗,伍大妈赶紧报了警。

  正值年底,紫阳县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制作或者购买腊肉,伍大妈平时靠售卖魔芋豆腐、猪肉等农产品赚取一些生活费,其实家里这60余公斤腊肉早已被邻居买了,只是放在其熏肉房熏制而已,现在一下子全丢了,折合约7千元钱的损失让她很苦恼。

  丢失的腊肉找回来了,1月29日,伍大妈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紫阳双安派出所,向办案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伍大妈说:“没想到民警办案速度这么快,腊肉不仅找回来了,而且已经被吃掉的腊肉嫌疑人也赔了钱,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能放下,可以好好过个年,非常感谢双安派出所负责任的民警们。”

  两名嫌疑人目前已被拘留,刘兵介绍:“拘留期是一个月,完了之后我们会将其移交检察院起诉,等待检察院的判决结果。”

  二三里资讯提示,春节将至,犯罪分子铤而走险,盗窃案件频发。广大市民一定要加强防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实习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腊肉 大山 方便面

上一篇:只因说了句“生日快乐” 安康一13岁男孩被骗5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