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渭南一女子带小孩在高速上遛狗 还用手机拍视频

滚动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21-02-03 17:58:41
[摘要]根据监控画面显示,一女子带着一个孩子和狗在高速公路玩耍,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很快就找到了当事人。

  2021年1月21日12时50分左右,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合铜中队民警接到监控中心报警称路上有一个大人带着小孩遛狗,还不停在超车道、行车道来回穿梭玩耍,情况十分危险。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一女子带着一个孩子和狗在高速公路玩耍,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很快就找到了当事人。

  当事人刘某称,自己是附近的村民,在家闲着无聊就带着侄女来高速公路转,见路上车少就在路上拍起了抖音视频,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说明了她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刘某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了保证书。

  高速交警提示您,行人上高速不仅危害着个人的生命安全,也威胁着高速公路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请您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在高速公路行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女子 高速

上一篇:陕西山阳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检查 因害怕被抓疯狂闯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