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岐山这个小吃店的豆花泡馍里吃出异物 食客:口感就像口香糖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琳 2021-02-04 15:56:03
[摘要]“我们也很冤枉,经营这么长时间从没发生这样的事情,”店老板说,他也在和当事人赵先生沟通,希望当事人尽快做鉴定把事情查清楚。

  “我吃着豆花泡馍里面那个锅盔,感觉味道和口感都不太对劲,像是口香糖,太恶心了! ”2月4日,市民赵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早上他在岐山蔡家坡一家小吃店内吃泡馍,却吃出异物疑似口香糖。

IMG_2244(20210204-143739).JPG

  2月4日早上十点多,赵先生和朋友到岐山蔡家坡凤凰西路南侧的杨家小吃店吃豆花泡馍。“我都吃了好几口,在吃到一块锅盔时,突然感到味道怪怪的,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嚼起来就像是口香糖的口感。”赵先生说,他当时就和老板沟通,老板说是锅盔是别家店不是他们自己制作的,随后赵先生向县市场监管局反映情况。

IMG_2241(20210204-143549).JPG

  记者从赵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丝状一样的异物和锅盔粘在一起。

IMG_2242(20210204-143552).JPG

  记者随后与该小吃店的老板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现在不好确定到底是不是口香糖,我们也和给我们送锅盔的店联系了,现在在等市场监管部门的人来检查。”

  之后,岐山县市场监管局设有蔡家坡市场监管所来到现场。一工作人员表示,到底是什么东西,他们用肉眼也看不出来,需要做鉴定,根据鉴定结果才能做进一步处理。“如果鉴定出来的结果和食品安全有关,并且对人身体有害,那么按照程序进行处罚,进行整改。”目前,是否要做鉴定,当事人赵先生还在考虑之中。

IMG_2245(20210204-154338).JPG

  “我们也很冤枉,经营这么长时间从没发生这样的事情,”店老板说,他也在和当事人赵先生沟通,希望当事人尽快做鉴定把事情查清楚。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岐山 豆花泡馍 口香糖

上一篇:宝鸡市民在“老凤祥”买黄金手镯被多收1593元?消费者:欺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