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降温大风天气来袭 最高直降10℃

滚动新闻 毛蜜娜 作者:华商网-华商报 2021-02-13 15:57:13
[摘要]春节前两天,我省一直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没想到老天变脸太快,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降温大风礼包来啦。

春节前两天,我省一直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没想到老天变脸太快,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降温大风礼包来啦。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4-15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过程。过程日平均气温:14日陕北、关中下降6~8℃;15日陕南下降6~8℃,安康南部局地可达10℃。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15日凌晨,榆林-10~-7℃,延安-7~-5℃;关中、陕南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凌晨,关中西部-5~-3℃;关中东部、陕南-3~-1℃。14-15日陕北、关中大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7级,并伴有浮尘。冷空气过后,14-15日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转好。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由于近期回温明显,气温偏高,此次过程降温幅度较大,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疫情防控、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正值春节假日,公众需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毛蜜娜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新春 晴朗 降温

上一篇:大年初一城区景区、商圈交通流量大 西安交警1800余警力上街执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