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 三名“黑导”被临潼警方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1-02-22 20:03:35
[摘要]因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2月19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处罚了3名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导”。


  因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2月19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处罚了3名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导”。

  当天上午,公安临潼分局旅游警察大队民警在华清宫景区巡逻时发现,景区某停车场周边有3人拦截车辆、纠缠游客,于是大家立即上前将这3人控制。

  经过现场询问,该三人,韦某峰(男,48岁,临潼区人)、张某娟(女,43岁,临潼区人)、马某芳(女,43岁,临潼区人)对自己未取得导游服务证,在景区搭讪游客从事导游服务工作,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调查清楚后,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对韦某峰、张某娟作出了行政处罚,马某芳被移交区文旅局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黑导游 旅游 民警

上一篇:七旬老人报警称电动车“被盗” 民警多方找寻系其遗忘在早餐点 下一篇:谎称能代消违章骗取他人13000元 临潼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