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碗面15元仅四根?西安白鹿仓道歉 涉事商户停业整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1-03-01 19:34:20
[摘要]公告称,“针对游客2月27日在白鹿仓景区“咥大碗面”经营户用餐,发生‘一碗面15元四根面份量太少”的情况,景区深表歉意。

3月1日,微博认证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发布关于游客爆料“白鹿仓一碗面15元四根”的致歉和处理公告。

公告称,“针对游客2月27日在白鹿仓景区“咥大碗面”经营户用餐,发生‘一碗面15元四根面份量太少”的情况,景区深表歉意。在关注到视频内容后,景区第一时间调查视频反映的情况,确定该商户的确存在‘大碗面份量不足’违规经营行为。在此向广大游客诚挚致歉!目前,景区已责成涉事商户停业整顿,调查结束后将按照《景区商户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在次,景区郑重承诺: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经营商户加强管理,并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保质保量、规范操作等规定要求,让游客明明白白消费,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心舒心的游览消费环境。感谢社会各界对白鹿仓景区的关心关注,欢迎广大游客及社会各界监督,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U6uXGurgTkFu8ipA.jpg

白鹿仓是位于西安白鹿原上的一个民俗小镇,因陈忠实小说《白鹿原》而闻名。该景区到西安距离较近,建筑上有民国街等多种风格景观、游乐设施众多,近几年开始成为西安近郊游和亲子游热门目的地之一。

2018年9月,经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西安市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官网资料显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距离西安钟楼商圈15公里,规划占地2100亩,计划投资35亿元人民币,被誉为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单位。景区首创“一仓两园三营地”全新旅游业态模式,即白鹿之仓民俗文化园区、白鹿仓文博园、白鹿游乐园、航空飞行营地、温泉房车营地、运动体验营地。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是白鹿仓景区的投资方,旗下景区有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甘肃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等。天眼查显示,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仓 整改 道歉

上一篇:西安一消防员休假期间帮邻居家灭火 邻居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下一篇:看看有你家门口吗?西安市“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结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